迷の尴尬的剪辑...各种拖各种卡...

好在小分队小伙伴们都是神级助产士!


关键词:

琅琊榜后续剧情(胡诌)·日常向(没high点)·HE(大写)·OOC(各种意义上)


人设出于作者喜好,或与原剧不同(嗯,是肯定不同)

不喜慎点,误入请及时点X


流水账式剧情,白得不用简介了...就是开头可能交待得不清楚,写一下~


片头时点是景琰登基后第四年初春。

三年前北境平定,蔺晨随众人返回金陵,提出琅琊阁愿为朝廷所用。景琰不允。蔺晨返回琅琊山。

鸽:...不允????!!!!

琰:琅琊阁主在江湖中的地位与影响我也略知一二,恐怕朝堂局促,容不下先生施展抱负

鸽:不会不会,容得下容得下!

琰:我朝官员俸禄简薄,恐怕...

鸽:我自带伙食!不用你养!

琰:琅琊阁偌大组织,又不是只有先生一人。先生回去...

鸽:我是阁主当然我说了算!琅琊阁中人本就不多,正好可以替了你们那些不顶用的探子和细作

琰:...

琰:我朝遴选士人,以忠正为先,以诚节为本

鸽:...所以呢

琰:出征前,你向我保证过,小殊的身体不会出问题。结果呢 ┭┮﹏┭┮

鸽:原来...你是记这个仇 ┭┮﹏┭┮ 


景琰登基后,夙兴夜寐,励精图治,大梁国力日盛。

阁主回去后,时而发呆,时而画画,画功突飞猛进。

小列将军:陛下,要是留下苏先生推荐的那位售后师傅,您何至于这么辛苦啊...呜呜呜心疼

琅琊阁众:阁主画废的绢纸已经堆了两仓库,还不让扔...呜呜呜心疼


展眼三年已过。

列:陛下!苏先生的售后就这么被您弃了!弃了!多可惜啊陛下!

琰:...

列:您不记得苏先生当日狠狠夸过这位售后师傅的!干的多,吃的少!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

琰:... ...

列:陛下,您真的不想让...

琰:...战英

列:属下在

琰:你知道什么叫 不吃安利强按头 吗?


  终于,新朝第四年,大梁皇城中飞出一只信鸽。


评论 ( 3 )
热度 ( 88 )

© ID49441627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