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疏懒,完整的MV算起来只做了两个,一个是蔺靖的四时歌(主体基本是去年完成的),一个是庞策的燕歌行。

也都是去年吃的安利,一新剧一老剧,一极热一极冷,一个粮满仓,一个要割腿肉,想想也挺有趣。希望能在LOF上找到一些同好吧~

燕歌行依托宋夏战争的背景,为了做这个还去查了一些书,对我宋又多了不少了解,算是意料之外的一点收获 。◕‿◕。  


发现我还蛮喜欢给电视剧做后续剧情的...这个就是就是少包三的后续了

-----------------------------------------------------------

剧情年表(剧透):

景祐三年(1036年),杀灭央案尘埃落定。 庞统赴边关,公孙策返庐州,包拯下落不明。 

景佑五年(1038年)年初,包拯自双喜镇返回庐州。

年中,仁宗下旨召包拯公孙策进京,包拯授开封少尹,公孙策授翰林学士、左谏议大夫。 

十一月(MV中写成九月了...),仁宗改年号为宝元,大赦天下。 

景佑五年(1038年),党项李元昊脱宋自立,自称皇帝,建国号“大夏”。

 宝元元年(1038年)年末,公孙策迁参知政事(副相)。

 宝元二年(1039年)年初,庞统率部大破辽军,宋辽议和,庞统返京。 七月,景宗元昊率军包围延州,仁宗任庞统为帅。战况惨烈,西夏军以铁鹞子为先锋,冲杀宋军无数。宋军寡不敌众,退守三川口。主帅庞统下落不明。 八月,公孙策请赴前线。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ID49441627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