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网卡哥哥工作室的相册也扒完了,除了个别图修得有些过,工作室的图还是非常美好的 。◕‿◕。

 但也可能是因为太美好(或者某人长得太犯规?)...链接分享出来就秒删,只能用群组分享了。

https://pan.baidu.com/mbox/homepage?short=boBvLTX

说明

1. 只是汇总整理工作,方便小伙伴收藏HC,一切权利归属于王凯凯和工作室;

2. 含截至2018年1月1日工作室微博相册中所有的图。从2016年工作室开通微博开始,按年份分类,【凯风徐来】和【月份图】是单独的二级文件夹;【凯风徐来】是工作室定期发布的月报,有凯凯在当月参与影视拍摄、综艺活动等各方面的信息,可以快速查看;【月份图】就是上面的贴图;

3. 大家进组转存后请退组,如果以后再分享别的资源可以重新加。

评论 ( 12 )
热度 ( 113 )

© ID49441627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