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榜砸17、18集扫剧。先帝和老阁主很有默契同时下线,低配版梅长酥——卡粉boy上师大人终于不再满足于挖坑埋雷而开始动手炸雷了;第一颗自然炸在长林府,我们小平旌要经经风雨吃吃苦头啦。

1

其实特别心疼上师大人,拿着梅长苏的剧本,操着璇玑公主的心,结果还摊上蔺晨的妆发。【蔺晨:我才不卡粉!

2

远居东海的郡主都知道长林二公子曾在琅琊山学艺;而从第一集看,琅琊山上除了平旌并无其他外人。所以,「琅琊阁悬于尘世之外,见尘世如溪涧流水,知他日夜奔流,却也由他日夜奔流」云云,老阁主你只是说来骗骗蔺九的吗?【蔺九:你看我信吗?

平章上山求问身世,是按琅琊阁规矩带了酬金的。平旌十几年在山上,学了一身本事不说,情报管它重要还是机密,想拿就拿想看就看。大梁交过育儿费情报费没有?而且平旌看起来很能吃的样子...随叔爷吧...俗语说半大小子吃死老子...【打住。不知平旌想过没,老阁主待他这么特别,难道只是因为他是老阁主挚友梅长苏叮嘱过要善待的祁王遗孤萧庭生的儿子?

【梅长苏:哼!本来就是因为我...吧(突然泄气)

好孩子,想想吧。你父王和蔺晨说不定一面都没见过,两下并无信任。那是谁说动你父王送你上琅琊山的?琅琊阁怎么就收下了你这个长林王唯一的嫡亲血脉?

【平旌:细思恐极,我拒绝再思

再者,这次蒙冤入狱惨兮兮,危难关头能点破迷津的,还是你叔爷的老相...咳,老相识,你的老阁主送来的情报啊。

3

目前来看平旌和林奚的恋爱战线大概会拖很长。虽然也是外冷内热,但二十来岁的小姑娘家家,终归不像老阁主讲的不知道是谁的那个人那么好攻略。就是心疼中国好大嫂蒙姐姐,为这个弟弟的恋爱操了好几集的心了【此处突然心疼小明】

评论 ( 9 )
热度 ( 33 )

© ID494416278 | Powered by LOFTER